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烟台山提升完善风貌区世遗大会参观考察线路

http://www.csqnews.com  2020-11-24 20:11:25     【字号

烟台山管委会不断完善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世遗大会参观考察线路相关工作。一是推出精品旅游路线。围绕仓山影剧院、烟台山公园等精品点位,推出了“乐群路一爱国路一亭下路一仓前路梅坞路”精品旅游路线。二是配套活动融入非遗元素。邀请书法家创作书写烟台山公园内的楹联、《烟台山公园重修记》碑文,同时计划在世遗活动期间组织开展“琼花玉岛百年烟山”书画作品展。三是做好接待服务前期准备。编撰完成烟台山历史风貌区讲解词初稿,组建优秀的志愿者导讲队伍,并对接旅游中心,逐步组织开展培训。四是加强对风貌区的宣传推广。在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的微信公众号上提供游览路线和点位语音介绍,同时逐步在街区各点位设置语音导览二维码,方便游客的参观游览。(来源:烟台山管委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