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重视教育,激励传承

——城门村之夏教育基金会发放奖学金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21 21:05:17     【字号

 为提升村民重视教育的意识,鼓励本村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学生即将开学之际,城门镇城门村之夏教育基金会于2017年8月20日,在城门村林氏祠堂为今年顺利考入各类大学深造的本村学生进行颁奖典礼,城门镇人大主席谢传宏、城门镇党委副书记陈甦及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村党总支书记兼村主任林谷成等嘉宾领导共同为学有所成的城门村林氏子孙发放奖学金。

  会长与今年考取厦大化学系博士研究生林冰倩同学合影

    城门村林藜煊等35名优秀学子获得了教育基金会颁发的1000元到10000元不等的奖学金,颁发总金额达16万余元。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主任林谷成对本村优秀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今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林星妤同学领取奖金

 已考取厦大化学系博士研究生的林冰倩同学代表本村优秀学子讲话中说到:“城门村之夏教育基金会为我们颁发奖学金,这对我们来说是鼓励也是激励。各级领导都非常关心我们的成长,我们也会努力拼搏学习,为家乡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考取本科一批的学生领取奖金

 城门村之夏教育基金会对大学生发放奖学金的目的是激励引导村民重视对子女的教育,形成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励学子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