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改造提升,老旧小区展新姿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16 20:01:00     【字号

  康山里小区改造健身活动空间,添置健身器材,使业主足不出小区,就能锻炼身体

  “小、旧、散……”这就是居住在康山里小区的居民对以前小区环境的直观感受,可是经过近一段时期区房管局对该小区的改造后,这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修复了,墙体刷新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这仅是仓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变化之一。

  康山里小区增加停车位,解决小区业主停车难问题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持续深入推进,仓山区房管局从群众最关心的改善居住环境问题入手,逐步开展对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工作,一方面,小区通过自身"造血"提供“养分”,让业主少花钱,就能够享受优质服务。另一方面,政府先试点成立"宜家"准物业模式,针对小、旧、散的居民生活小区,通过整合资源进行打包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接下来,还将逐步推向市场化,引入专业化物业公司,有望彻底解决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落后等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