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文明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16 19:38:17     【字号

  近日,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举全局之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紧紧围绕创建目标,细化责任,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各类餐饮场所开展检查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创城活动进市场、进餐馆、进社区活动,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广告宣传栏等载体,广泛深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让创城工作的内容、标准及要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着力提升窗口文明形象,积极促进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公共场所禁烟宣传,通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