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深化工作 提升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影响力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21 10:40:00     【字号

  作为福州历史遗迹保存最多的区域,烟台山历史文化街区由乐群路、爱国路、亭下路、梅坞路连成的闭环动线及周边4条支巷所组成,覆盖范围约166亩。1月21日,这条以“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保护城市特色风貌”为建设目标的街区正式开街,为广大市民带来一个具有强旅游属性的山地街巷休闲慢生活街区。

  为了提升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影响力,更为了给街区的游客提供便利,仓山区政府深化服务体制改革,一是为游客提供“线下”服务。成立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游客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内备有常用药品,并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充电宝和雨伞租借、失物招领等服务。接下来,游客服务中心将继续扩大及完善功能;二是为游客提供“线上”服务。利用“行走烟台山”微信公众平台,挖掘烟台山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人文内核,让更多人更深入地认识烟台山。此外,“行走烟台山”为游客提供爱国路2号等场馆的预约通道,并对游客的线上咨询给予一对一的人性化回复,给游客以心贴心、暖心的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