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提振精神 聚焦重点 突破难点 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王宁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上强调

http://www.csqnews.com  2018-03-29 16:59:10     【字号

  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杨莹)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宁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总结去年深改工作,部署今年改革任务。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参加会议。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明确了改革的重大意义,确立了改革的原则方向,谋划了改革的路径方法,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改革工作的强大思想理论武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引,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要聚焦改革重点难点,提振精气神,坚决打赢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努力在落实中央和省里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上取得新突破,在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点改革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改革领域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狠抓改革落实,凝聚改革合力,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尤猛军说,当前,改革已经步入攻坚期、关键期,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我市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为民利民,落细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要坚持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中共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程(修订稿)》《中共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工作小组工作规程(修订稿)》《中共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工作小组联络员会议制度(修订稿)》《中共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