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百城万婴”成长计划全国巡讲(福州站)在仓山举办

http://www.csqnews.com  2013-12-02 10:14:09     【字号

  11月30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百城万婴”成长指导计划全国巡讲(福州站)在仓山区举行,现场共有400多位家长参加。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仓山区计生局、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主办,亲亲袋鼠福州万达中心承办。讲座由澳洲知名早教专家Marianne女士就家长关心的“如何科学的解决宝宝发脾气,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进行讲解,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儿童早期教育能得到更多重视。

  据了解,“百城万婴”成长指导计划是通过科学的测评系统,规范的教育训练系统,对万名以上0—6岁婴童的成长发育进行跟踪、指导、服务与研究,从而形成完整的有中国特色的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理论与实践体系,并符合中国国情的人才培养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