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今年打造提升 7个夜色经济街区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20 11:37:14     【字号

仓山今年打造提升 7个夜色经济街区

  仓山万达广场(金街)夜色经济街区成为市民购物好去处。

  夜幕降临,仓山万达广场(金街)夜色经济街区热闹起来,琳琅满目的商品、超值优惠的促销,吸引市民的目光。记者昨日从仓山区获悉,仓山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专项行动已经启动,将打造7个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据悉,仓山万达广场(金街)夜色经济街区将打造成多元化、年轻化、高品质时尚夜间商圈。昨晚7时许,记者看到,多元融合的年轻时尚文化提升了街区整体氛围,现场还有演艺等主题促销活动。

  “这里将以演艺、运动、电竞等文体消费形式为主,每个月至少开展8场主题活动,增加夜间文艺体育消费新热点,形成具有特色的夜间地标。”仓山区有关人士介绍,这处街区将加大新品牌引进力度,同时调整招商、优化业态,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网红餐饮、潮牌以及服务型体验配套业态等。

  仓山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夜色经济发展,近两年发展培育万爱商圈、奥体周边、世纪金源等3个夜色经济街区。今年,着手将仓山万达广场(金街)夜色经济街区培育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同步建设提升爱琴海、万象里、海通广场、环奥体、新天宇、世纪金源等6个主题特色不同的区级夜色经济街区。

  仓山将采用“一带六”的模式,以仓山万达广场(金街)夜色经济街区为核心,打造时尚、潮流的泛浦上大道夜色经济圈;扩大全区辐射范围,将海通广场、新天宇、世纪金源3个综合体打造成具有烟火气息、市井味道的夜色经济外围圈;将海峡奥体中心作为特色文体板块,以体育、健康元素为核心,打造主题公园模式的“夜仓山”经济圈。

  接下来,仓山区将通过丰富街区多元化业态、推动夜色街区数字化升级、提升街区夜色景观效果、加强交通管理、强化宣传推介等措施,全力保障夜色经济街区建设,营造浓厚的夜色经济氛围。(来源: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石美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