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司法局开展法治拥军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0-08-07 20:14:05     【字号

  为增强群众拥军优属意识和国防观念,8月6日上午,仓山区司法局联合多个部门对湖街道各社区在兰庭新天地下沉广场开展法治拥军宣传活动。

仓山区司法局开展法治拥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了解咨询,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知识宣传手册、《复退军人热点问题政策分类解读》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双拥工作的历史、新时期双拥工作的主要内容,耐心解答复退军人热点问题政策等。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双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多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仓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优待政策》等拥军爱军宣传资料,让更多群众了解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防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