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11 17:37:44     【字号

  6月11日上午,仓山区人社局联合区建设局组织召开了由在建项目的建设方和施工方负责人参加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迎检推进会。区人社局、区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应邀到会指导。

仓山区召开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人社局传达了上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要求辖区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拿出切实管用的实招、硬招,落细落实各项迎检要求,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会议组织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对工程建设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检查所需提供的台账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规范,针对近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排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会议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部和施工总承包企业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农民工工资分账建账制度、工资保证金制度、实名制管理制度、工资按月足额发放等制度。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