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企业复工复产忙 检察服务来护航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26 17:23:25     【字号

  法制网全媒体记者 吴亚东 通讯员 王雪梅 吴彤

  近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收集整理了疫情期间与复工复产相关的一些常见法律问题,精准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仓山检察“云课堂”直播栏目主要从企业用工方面涉及法律问题,合同履行的相关问题,涉企诉讼、仲裁程序性问题及疫情期间涉企典型案例分析四个方面阐述法律如何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此次“云直播”着眼于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容易遇上的一些法律问题的解答。下一步,仓山区检察院也将继续通过法律宣讲和咨询、“送法进民企”等多种方式方法帮助企业朋友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