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时代中学新校 落户奥体片区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13 19:17:1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仓山区奥体片区将再添一所完全中学。昨日,福州时代中学与福建华威集团旗下的福建华威英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筹建福州时代华威中学。

  该校位于仓山区奥体公园旁,占地100多亩,将是一所完全中学。学校办学进入成熟阶段后,计划开设90个班,采用小班制教学,预计可容纳3500名以上学生。目前,该校招生时间还未确定。

  根据规划,该校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集走读、寄宿于一体。学校硬件设施将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行打造,采用英伦建筑风格,校园绿化率超过30%。校内将建教学楼、实验楼、公寓楼、室内恒温游泳馆、运动馆、图书馆、报告厅、智能化餐厅等,拥有长600米、长300米的塑胶跑道,并设有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配备智能化教学设备。

  在师资方面,福州时代中学校长林伟群将同时担任福州时代华威中学的校长,并派出管理团队,保证时代中学和时代华威中学教学同步、资源共享。时代华威中学还将依托福建师范大学艺术、体育专业的师资力量,创办特色高中班级,并与国内顶尖艺术高校开展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