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

http://www.csqnews.com  2020-03-19 19:28:22     【字号

  为有效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的严峻形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巩固仓山区疫情防控平稳向好的良好局面,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所有来仓山的境外人员一视同仁,无差别执行我区防控措施。

  二、所有进入仓山的境外人员必须提前通过“e防控”主动、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出发地、航班或车次、联系方式、在仓山居住地、到仓山目的、健康状况等信息。

  三、本区居民的境外亲属或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境外职工,近期有来仓山计划的,相关居民、用人单位等必须主动提前3天将其个人身份信息、出发地、航班或车次、联系方式、在仓山居住地、到仓山目的、健康状况等信息,按规定向属地社区报告。

  四、自2020年3月16日零时起,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各类交通工具,途经任何境外地区来仓山的人员,均按规定进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并接受核酸检测。集中医学观察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由被医学观察人员自行承担。

  五、落细落实镇街、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各镇街、村(社区)做好辖区内境外人员信息摸排工作。

  六、宾馆、酒店等要严格落实入境人员临时登记报告责任,按规定将入境人员相关信息向公安机关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七、对不按规定登记报告、刻意隐瞒接触史或旅居史、故意谎报瞒报病情、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或可能造成新冠肺炎传播的,将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拨打仓山区疫情防控报告服务公开电话,共同监督。

  附件:仓山区疫情防控报告服务公开电话

  仓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18日

  仓山区疫情防控报告服务公开电话

仓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电话:83445666、83485273

  镇、街道


  电话


仓山镇

62737850

盖山镇

83434944

城门镇

83499269

建新镇

63500743

螺洲镇

83504948

仓前街道办事处

63105254

东升街道办事处

88368560

金山街道办事处

83059497

临江街道办事处

83442719

对湖街道办事处

88253263

三叉街街道办事处

83443364

上渡街道办事处

83508152

下渡街道办事处

63503355

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83744644

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

8348339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