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古厝很热闹 系列活动迎春节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14 20:25:31     【字号

仓山古厝很热闹 系列活动迎春节

  仓山区第三届道德模范受到表彰。

  我们的节日2020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仓山区建新镇横龙村陈褀厝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福州市2020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仓山区主场活动在这里举行。

  仓山区文化馆的表演者为群众送上了一场具有“古厝年味”的演出,来自全区7家文明单位的志愿服务队为市民提供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仓山区第三届道德模范。

  据介绍,春节期间,仓山区将充分挖掘春节文化资源,突出文化关怀、文明旅游、文明过年的主题,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仓山区各镇街及各级文明单位将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地域特色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营造浓浓的年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