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螺洲镇拆除1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02 17:52:41     【字号

仓山螺洲镇拆除100平方米违建

  挖掘机在拆除违建。

仓山螺洲镇拆除100平方米违建

  福州晚报讯 昨日,螺洲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近期发现的私建围挡及杂搭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00平方米。

  据介绍,螺洲镇执法人员近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环岛路洲尾村段路边有一处私建围挡及杂搭。经查,附近闲置地块也被村民占用,放置集装箱用于出租。“这种行为不仅影响螺洲镇重要道路沿线景观,还违法侵占公共用地。”螺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具体调查后,立即制定方案,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织人员进行拆除。

  “本次行动不仅改善了螺洲镇的市容环境,提升了景观,更让群众清楚认识到仓山区打击违建的决心。”该人士表示,下一阶段,螺洲镇还将继续加强对违建的巡查、复查,切实做好“两违”巡查工作,保持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势,预防拆后复建现象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