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寻找城市美容师

——福建省永传助残扶贫服务中心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27 22:05:22     【字号

  2019年8月25日,在福州的街道上,涌现出一波佩戴红色公益胸章或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走在路上,寻找福州最辛苦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永传公益的浓浓爱心。

寻找城市美容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福州市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联合福建省永传助残扶贫服务中心组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纷纷提供了毛巾、矿泉水等物资支持,并派出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采取分组行动的方式,每组志愿者自行上街寻找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日下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面包和毛巾,并细心地了解他们的情况,让他们感受社会集体的温暖。本次活动,共寻找到120位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每天辛勤的美化着城市,他们很渺小,却又很伟大,没有他们就没有干净整洁的环境,他们周而复始地重复着自己的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