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倡导垃圾分类    争创文明市民

http://www.csqnews.com  2019-08-20 19:56:23     【字号

  近日,仓山区盖山镇人民政府在浦江社区举办”倡导垃圾分类、争创文明市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倡导垃圾分类    争创文明市民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

  一大早社区居民自发来到浦江社区门口的广场。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工,认真核对居民信息,按户分发,保障各社区居民家用分类垃圾桶有序登记领取。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阅读垃圾分类宣传册,观看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并且踊跃参与垃圾分类倡导书的签订。

  “以前对于各种类别的垃圾,不是特别能分清,家里也没有这种分类垃圾桶,没有做到对垃圾进行细致的分类。今天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领取分类垃圾桶,以后我们家也会按照垃圾分类严格执行的。”社区居民孔先生说到。

  此次活动,每家每户都分到一个分类垃圾桶。活动共吸引了3500多户社区居民参与。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出分类垃圾桶3584个,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3584份,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50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