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多次偷窥女厕 色狼被拘10日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31 09:44:07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近期,福州仓山警方相继接到多名女性举报,称仓山区某大型商场内有人潜入女厕偷窥。金山派出所通过侦查快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

  通过查看商场过道的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的行迹十分可疑。该男子连续多次尾随不同女性至女厕门口。经受害人辨认,民警确认该男子就是实施偷窥的违法嫌疑人。民警通过警务信息平台开展综合分析,锁定嫌疑男子系金山某酒楼员工朱某起。7月15日下午,民警在仓山区燎原路附近将朱某起抓获。

  据朱某起交代,他多次趁女厕内仅有一名受害人时溜进厕所,趴在地面上透过门板下方的间隙偷窥受害人隐私。仓山警方依法对朱某起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此外,事发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获悉警方通报后,物业商管也主动对隐患问题开展了整改。一是加强内部的安防巡逻力量,二是减小女厕隔间门板与地面的间距,坚决杜绝此类案件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