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偷完葡萄偷西瓜 被警察逮个正着

http://www.csqnews.com  2019-07-22 20:05:41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日前,仓山区盖山镇一名五旬男子因贪小便宜,顺手牵羊偷完葡萄后偷西瓜,被民警逮个正着,换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盖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日22时许,51岁的林某松路过盖山镇迎宾路一家水果店时,看到水果摊上摆卖的水果卖相很好,但他又不想花钱买。见店铺老板在店内玩电脑,林某松于是产生了偷水果的念头。

  趁老板不注意,他顺手偷走一串葡萄逃之夭夭。得逞之后,林某松甚是得意,但又觉得只吃葡萄吃不够,还是吃西瓜比较解渴。于是,他又绕回该水果店,打算故伎重施再偷一个西瓜。

  他走回那个水果摊边假装挑选西瓜,趁老板给其他顾客结账时,迅速拿起一个西瓜装到共享单车的车筐里,再若无其事地骑车离开。但是没行多远,他就被盖山派出所的民警逮个正着。

  原来,水果店老板王某发现葡萄被盗之后,通过自家监控发现了盗窃的林某松。老板本以为对方偷了东西不会再回来,没想到这个大胆的小偷竟然“二次光顾”,便在林某松假装挑选西瓜时,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迅速赶到,抓住林某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