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28 17:12:49     【字号

仓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6月28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在全区各条战线上做出出色成绩的赵榕芳等50名共产党员、何立斯等50名党务工作者、中共福州市仓山区仓山镇联建社区支部委员会等3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出席大会并指出,在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引领和带动下,仓山的成绩、决心、未来及精气神有目共睹,全区上下要广泛学习宣传“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汇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蔡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政治上学习先进,锤炼可靠政治品格;要在担当上看齐先进,练就过硬干事本领;要在实干上对标先进,展现务实工作作风;要在情怀上崇尚先进,不忘为民奋斗初心。

仓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代表授牌

  此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区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付出,斩荆棘破藩篱,让魅力南台华丽蝶变。他们用苦干实干交出了无愧于时代的生动答卷,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仓山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仓山基层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学习的榜样。

仓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市、区委工作部署,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仓山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以奋进者的气概书写“奋斗建仓、幸福满仓”美好画卷,努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仓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全场齐唱国歌

  仓山区领导、各镇(街)、区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