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花海公园硫华菊花正艳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22 17:25:49     【字号

花海公园硫华菊花正艳

  本报讯 近日,花海公园内的硫华菊陆续绽放,近3万平方米的橙色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来赏玩(如图)。

  今年种植的硫华菊主要分布于鼓山大桥至江边水闸一带的斜坡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播种时间不同,各区域硫华菊的开放情况也有所区别。江边水闸附近的硫华菊开放的并不多,许多花朵尚处于含苞待放的阶段。鼓山大桥附近的硫华菊开得正盛,布满整片斜坡的橙色鲜花与坡下花田内的鲜花相连,形成了一片壮观的橘黄色花海。

  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种植的硫华菊面积为2.7万平方米,花期预计将可持续半个月。此外,公园花田内的波斯菊也已绽放出朵朵初花,预计很快进入盛花期。6月份,公园儿童乐园附近的向日葵将开放。届时,市民将可同时在园内欣赏3种各不相同的美丽花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