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粘粘时光”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5-13 18:05:33     【字号

  5月11日上午,仓山区妇联、仓山区关工委在仓山区培智学校联合开展以“我和妈妈的‘粘粘’时光”为母亲节主题的教育活动。

仓山区开展“粘粘时光”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孩子的一个吻让妈妈的心融化了

  “我的妈妈很美,会做葡萄干”、“我的妈妈会教我写字,看书”、“我的妈妈经常给我洗衣做饭”┈┈在一片“夸妈妈的深情告白”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深情地诗朗诵《游子吟》、载歌载舞的表演《当你老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等都深深地感染了各位在座的妈妈们。看到孩子成长的惊喜、脸上洋溢自信的笑容、精彩的表演,在场的妈妈心暖了。

  在互动游戏中,亲子家庭之间有着激烈的小比赛,又有合作、配合的默契,妈妈们牵着孩子们的手一起努力,融合互助,共同感受体会快乐的亲子时光。

  仓山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培智学校全体教师携手孩子,向妈妈们献礼,向天下所有的妈妈道声:“妈妈我爱你,您辛苦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