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拆除860平方米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4-03 18:07:30     【字号

  执法人员调来钩机拆除违建。

  福州晚报讯 昨日,仓山区建新镇、仓山区城管局及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群众投诉及日常巡查中发现的5处违建进行整治,拆除总面积达860平方米。

  据了解,仓山区要求各属地单位对违建进行地毯式摸排,尤其是对群众反复投诉、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对华润橡树湾旁的水泥店、浦上廉租房小区架空层、龙迳庵庙旁的洗车棚进行了拆除,并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泰园小区内拆后复建违建和占用道路铺设防腐木、广告牌的沿街店面进行了整治。

  接下来,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将持续加大对违建的整治力度,严防“两违”不正之风蔓延。对拒不配合的违建业主,也将采取限制性措施,进行“两违”联合惩戒。该区还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形成良好的“两违”治理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