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六一节上山 儿童剧场是亮点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06 15:46:32     【字号

  高盖山公园的儿童剧场。

  福州晚报讯 位于仓山区首山路尽头的高盖山公园,自去年3月起进行了多轮提升改造。记者昨日获悉,伴随着各条登山道全线贯通,公园内的提升改造目前已接近尾声。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改造还在公园内修建了一座儿童剧场。今年六一儿童节,上山游玩的孩子们便有机会吹着山风欣赏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此次改造,在高盖山西坡天池北侧新建了一个儿童游乐园,建设面积5000平方米,涵盖活动场地、配套公厕及服务建筑、儿童剧场。其中儿童剧场占地1100平方米。

  园方负责人表示,眼下,儿童剧场已进入扫尾阶段,很快就能投入使用,园方正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争取六一儿童节在剧场内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首演。

  蜿蜒曲折的登山道,是高盖山公园的又一大特色。按照规划,园内将建成6.1公里的休闲步道和6.3公里的登山道。

  在漫长的山路上,游人的舒适与安全又该如何保证?“道旁无处不在的智慧灯杆,能提供报警、广播、WiFi信号等诸多功能,游园体验舒适。”园方负责人笑道。

  据悉,高盖山公园已在园区各处建造了200套各具特色智慧灯杆。每台智慧灯杆上均有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气温、风力及空气质量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