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01 14:26:54     【字号

  2月28日下午,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共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仓山区委蔡战胜书记首先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仓山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仓山区位优势独特,“五区叠加”机遇纵横,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190301143459.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展鹏表示,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把仓山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主动加强与仓山区政府务实合作,为仓山区校安工程、拆迁改造等重大项目和区内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仓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发展的合作共赢。

  仓山区政府梁栋区长代表仓山区政府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平等互利、诚实守信、优势互补、稳健运行的原则,抢抓“五区叠加”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积极发挥国有商业银行在仓山经济建设中的支柱和骨干作用,重点支持区内重大产业项目、民生工程项目、新兴产业项目、企业上市项目、园区建设项目以及行业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加快推进“奋斗建仓、幸福满仓”。

  签约仪式结束后,仓山区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智能旗舰店和中国银行行史陈列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