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临江迎百福 百龄兆瑞春

——临江街道开展2019年文明城 幸福年系列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04 22:58:35     【字号

  3.jpg

活动现场

    金猪纳福,辞旧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浓浓的关爱之情。2月3日下午,临江街道联合百龄安养院开展了主题为“临江迎百福 百龄兆瑞春”暨“2019年文明城 幸福年”迎新春联欢活动。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携班子成员、民政办人员及仓前山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2.jpg

街道为老人们送上新年慰问品

  安养院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气氛,知道今天要提前庆贺新春佳节,每位老人脸上都喜气洋洋、充满期待。活动现场,叶晓瑜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老人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为每位老人送上新年慰问品。最后,活动在老人们一片充满欢声笑语的晚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