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亮剑专项整治园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08 18:25:19     【字号

  为落实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金山工业园区环境,近日,仓山区组织有关人员开展金山工业园区专项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08174023.jpg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督察

  此次行动共对8家企业进行了走访查看,发现部分企业涉嫌存在不同程度的擅自变更规划使用功能、擅自变更土地使用功能、违规设置店牌店招或违法建设的情况。针对部分企业现行的违法行为,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场进行制止,并现场约谈企业相关负责人,宣传告知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尽快自行整改。

  同时,整治组一行还现场查看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擅自将厂房改造成餐饮店面的情况。针对近期非洲猪瘟影响强烈问题,仓山区城市管理负责人询问餐饮业主泔水等餐厨剩余物的流向,并要求执法人员严格进行监管,防微杜渐。

  通过现场办公责令存在违规设置店牌店招或违法建设的企业自行进行整改,并将企业存在的其他违法行为函告相关职能部门,以此督促违法企业自行整改。下一步,仓山区将持续加大监管整治力度,全力推进工业园区规范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