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仓山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06 17:40:23     【字号

  12月6日下午,仓山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思想工作,对今后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CLY_1176.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做好仓山宣传思想工作,我们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物质基础、民心基础。但也要看到我们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依然很严峻,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增强宣传思想工作新认识。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担当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凝聚宣传思想工作新合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甦传达了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