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csqnews.com  2018-12-05 17:40:12     【字号

  12月4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党政领导干部“提升脱贫攻坚能力”专题培训班在仓山区委党校开班,来自临洮县全县机关单位、乡镇的41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proxy.jpg

培训会现场

  仓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周龙敏、临洮县委副书记刘永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仓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敏同志主持开班式。

  周龙敏同志对前来参加学习培训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仓山区作为福州“东进南下”的必经之地和桥头堡,在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借助此次培训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临洮县和仓山区的对接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刘永红同志对仓山区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参训人员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深研细讨,力求多学习、多研究、多思考,着力提升扶贫攻坚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内容涵盖习近平在福州期间的执政方略、闽都文化魅力、壮大村集体经济、非公企业精准扶贫、三江口新区建设、互联网+乡村振兴等内容,既有贴近实际的理论教学,又有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还专门安排了一场东西部扶贫协作乡镇对接会,让大家在深入领略仓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实地感受新时代新仓山的发展蓝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