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表现不力 23家单位被挂牌警告

http://www.csqnews.com  2018-11-30 09:30:5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创建办发出今年第5批挂牌警告通报,因为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表现不力,鼓楼区洪山桥农贸市场等23家单位被给予挂牌警告。

  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是:鼓楼区洪山桥农贸市场、仓山区盖山镇华彩社区、晋安区岳峰镇岳峰村。

  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是: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鼓楼区五凤街道城管中队、福州洪科物业管理公司;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台江区苍霞街道河下社区、台江区新港街道城管中队、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上海市场监管所;仓山区建新镇、仓山区仓前街道万春社区、福建循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晋安区鼓山镇茶会社区、晋安区鼓山镇城管中队、晋安区市场监管局鼓山市场监管所;马尾区罗星街道新港社区、马尾区亭江镇城管中队、名成海峡水产品批发中心、福州港马尾客运站;长乐区航城街道航辉社区、长乐区东关汾阳市场、长乐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