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讲述身边事,讲活“大道理”

——仓山宣讲员走进福鼎、政和、福清三地

http://www.csqnews.com  2018-11-02 18:44:03     【字号

  近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仓山区宣讲员陈苏萍老师分别到福鼎、政和、福清三地进行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181102184323.png

陈苏萍老师在福清进行宣讲

  11月1日,巡回宣讲队走进福清市开讲,宣讲吸引了上千名干部群众前来听讲。宣讲活动中,陈苏萍老师以《时代的水滴,浩荡的长河》为主题,给当地的干部群众生动地展示福州市城区的水系综合治理,因河施策长效管理的作用逐渐显现。同时,陈苏萍老师在宣讲中还联系了廖俊波以及林俊德等先进事迹,来展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忘初心和砥砺前行。

  三场宣讲,均深受好评,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在南平市政和县宣讲的时候, 一个老干部听完了苏萍老师的宣讲,特别激动,甚至特意到后台找到陈苏萍老师,握着她的手,说:“”您是来自福州的老师,我也曾经在福州工作过。在这里宣讲我们的俊波书记特别有意义——这里是他战斗过的地方,您讲得真好,充满了正能量。您应该到更多的地方宣讲,宣扬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本次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省巡回宣讲,旨在以宣讲的形式展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从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