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扫黑除恶惠人民 平安建设促稳定

http://www.csqnews.com  2018-11-01 17:26:30     【字号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下渡街道平安建设,积极营造辖区扫黑除恶促平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平安下渡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有效净化社会环境,10月31日上午,仓山区下渡街道在仓山步行街蔡襄纪念馆门口开展了一场以“扫黑除恶惠人民 平安建设促稳定”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01172645.png

工作人员给群众进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普及

  现场,来自街道和社区的1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福州名氏事务律师所律师在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问题。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牌、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为过往群众讲解有关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知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有效地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辖区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