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志在为你 “义”路同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5 17:49:56     【字号

  近日,福州市天新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来到福寿星养老院,为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饮料、蛋糕、围巾、冬衣等爱心物品。

1539596538(1).jpg

志愿者陪老人一起看电影

  在聊天中,志愿者们得知绝大一部分老人的子女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陪伴老人,把老人送到福利院后,基本很少去探望。老人们在福利院的生活缺少亲人的陪伴,大多感到寂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青年志愿者的这次探访,不仅给老人带去快乐,同时也让老人知道除了他们的家人,还有一群关心、关爱他们的志愿者。

  通过这次探访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认识到关爱老人的重要性,也是对“奉献、友爱、互相、进步”志愿宗旨的践行。志愿者们表示,其实老人在这里生活得很好,他们缺少的更多是陪伴和关怀,以后他们会不定期来陪老人们唠家常,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天新公益2005年成立以来,爱心志愿活动13年不间断,已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1000多场,目前有志愿者2400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