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亚运冠军林声回义序小学谢师恩

将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17 17:24:52     【字号

  林声回母校。

  福州晚报讯 “很开心回到母校,这里是我击剑训练的开始。”昨日,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重剑名将林声回到母校——仓山义序小学,她动情地回顾了当年在此求学的情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林声坦言,错过了里约奥运会,她会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奥运会,不给自己留遗憾。

  昨日一大早,林声就来到义序小学,看到以前教过自己的多位老师,林声非常热情地和老师们打招呼。看得出来她和老师们关系很不错。“林声数学很好,思维非常敏捷、活跃,这个特点正好符合她的重剑项目。”义序小学林老师说。

  此番回母校,林声带着自己的“武器”——重剑。她指导了多名小学生,教他们重剑的相关知识。“我是在义序小学读书时,被市体校击剑队选中的。”林声说,虽然过去了好多年,但是在义序小学读书的时光还是很美好的。在现场,林声的姐姐林舒透露,林声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听到母校邀请她回校的消息,她非常开心,马上就答应了。

  在现场,林声透露,接下来她将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错过了里约奥运会,很遗憾。现在我会全力以赴,争取参加东京奥运会。”林声说,很快她将到国家队报到,并随队到国外进行集训,明年比赛的重点是东京奥运会的多站积分赛,她会争取多参赛多拿积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