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老”学员带新学员成为亮点

“福小子”新学期围棋体验课昨开课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10 16:19:15     【字号

  体验课上,三位小朋友使出刚学会的“打吃”厮杀起来。

  福小子二维码

  福州晚报讯

  昨日,本报“福小子”青训平台与三三围棋俱乐部共同举办的专属免费体验课在仓山和鼓楼分别举行。部分没有接触过围棋的小朋友在本报“福小子”平台“老”学员的推荐下,首次接触围棋。

  昨日上午和下午,两场体验课分别在仓山和鼓楼举行。不少零基础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首次接触围棋。

  “新学期开始了,正想着孩子该学点什么。看了福州晚报的报道,我们一家人都觉得学习围棋是最佳选择。”昨日,郑先生告诉记者,围棋其实也是游戏,适合一家人一起参与,可以提高孩子各方面的素质。昨日的体验课一结束,郑先生6岁的儿子舟舟就对围棋显露出兴趣。“接下来,希望他能喜欢上围棋。”

  “好朋友的小孩就是通过‘福小子’开始学围棋的,我们都觉得他进步挺大的,于是我们也来试试。”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福州晚报“福小子”平台推送了本次体验课的消息,她的好友很热情地推荐她带孩子来参加,“我小孩今年5岁,正是适合学围棋队的年龄,今天过来体验,感觉不错,环境和老师的素质都挺好的。”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多位家长和小朋友都是经“福小子”平台“老”学员和家长的推荐才来参加体验课的。

  现在起,读者可继续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小子”,在平台留言“围棋体验+学生姓名+年龄+家长电话”,工作人员将及时提供之后的免费体验课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