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22 15:26:26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和省委、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8月22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仓山区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推动整改工作动真格、见实效。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发改局、国土分局、城管局、城门镇、盖山镇等7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个部门有动作、有举措,也取得了初步成效,体现了推进巡视整改的坚定立场、鲜明态度、果敢行动。

  区国土分局汇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仓山巡视整改工作从一开始就讲政治、抓具体、求实效。二要强化担当抓整改。要切实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对于巡视涉及仓山的问题,必须主动担责、照单认领,抓紧整改、彻底整改,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三要细化举措抓整改。在抓整改上,要针对问题,跟进举措,抓细抓实,务求实效。区委制定的整改方案中总共列出了72项整改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把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四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破立并举,从源头上深入整改,从制度上不断完善,切实用好巡视整改成果。五要严明纪律抓整改。根据市里安排,9月7日前,区委要向市委上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时间紧迫,必须不等不停不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时限要求,快马加鞭推进整改工作。

463A032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蔡书记表示,仓山区委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来,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但更应该清醒认识到,现在巡视整改才刚开头,接下来还将面对更多难啃的“硬骨头”,更多非赢不可的“攻坚战”,容不得有半点懈怠,必须持续发力,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要求,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