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物业公司设专职联勤队伍

配合警方处置治安警情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13 17:18:20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3时,一支由福州市公安局上渡派出所和融侨物业公司水都片区共同组建的巡逻队,在江南水都美域小区广场正式成立。这是仓山警方首次引入由物业公司专职安防人员参与社会治理的巡逻队。

  上渡派出所所长黄见新介绍,因警力有限,他们与融侨物业公司水都片区多次磋商,筹建一支巡逻队。2018年3月,融侨物业公司水都片区专门在物业安保人员中选拔队员,经上渡派出所民警和有经验的退伍士兵培训后,在派出所的指导下,协助处置小区周边的治安警情。

  目前,该巡逻队共有10名队员,平均年龄29岁,大部分为退伍士兵。巡逻队主要负责江南社区和周边道路的治安巡防,配合公安机关调解业主纠纷,对突发警情进行先期处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