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郭宅旧改一期签约19日结束

264户涉迁户昨日抽取选房号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08 17:59:58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这次的征收政策这么好,旧城改造后,这里的生活环境也会提高,现在就想着能早点交房,开始新的生活。”昨日上午,在仓山区郭宅周边旧改一期项目第二次期房、准现房抽取选房顺序号现场,涉迁户郭孟弟憧憬着新生活。

  参加昨日抽号的是5月21日至6月4日21时前签订协议,并于6月6日前搬迁、封房的涉迁户。截至6月6日,在仓山区烟台山征迁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该项目签约率达75.63%。项目下设的8个征收组中,有4个签约率超过八成,其中征收八组签约率达89.41%。

  涉迁户点赞阳光抽号

  昨日进行的第二次选房顺序号抽取工作,扣除选择货币安置及现房安置的涉迁户,实际参加抽号的涉迁户共264户,选房顺序号自436号至699号。

  “开心!现在就希望早点交房。”昨日,涉迁户郭女士抽出了466号和499号两个靠前的选房顺序号。

  涉迁户郭先生也抽到了靠前的480号,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时,郭先生同样帮弟弟抽到了靠前的号码。

  昨日的抽号结果出来后,现场的涉迁户都来祝贺郭先生。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抽号工作是在人大代表、公证人员、征收工作人员、纪检监察人员、业主单位人员、街道社区代表、涉迁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的。涉迁户完成抽签后,有志愿者“一对一”带领完成最后的确认环节。

  “现场组织得很有序,公开公正!”昨日完成抽号后,66岁的涉迁户郑依伯点赞指挥部的组织工作,并对志愿者连声道谢。

  19日签约结束

  涉迁户要尽早签约

  在仓山区烟台山征迁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郭宅周边旧改一期项目的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及时破解难题,助力涉迁户更好更快签约。

  4日是第二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签约的最后一天,记者看到,到了12时30分,征收六组的办公室内仍有涉迁户在签约,工作人员忙得顾不上吃饭。

  进入6月,该项目签约率不断攀升,截至6日已达75.63%。

  据了解,该项目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第三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签约工作,截止日期为19日,这也是该项目的最后签约期限。

  “早一点签约,意味着可供选择的房源多。越晚签约,房源的选择面也就越来越小。在19日签约结束后,各项征收补偿奖励将取消!”昨日,指挥部帮涉迁户算了一笔“经济账”。

  指挥部提醒:签约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尚未签约的涉迁户要抓紧时间早日签约,以便享受征收政策红利。

  抽到心仪的号码,涉迁户很开心。

  抽取选房顺序号后,涉迁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