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设宪法福州话微直播课堂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05 17:32:47     【字号

  6月5日上午,仓山区开设的宪法福州话微直播课堂准时在云课堂平台上线播出。来自仓山区临江街道业余宣讲团的郑文湜老师在直播平台上与全国网友分享宪法知识,宣讲宪法精神。

1528191143(1).png

讲座正通过云课堂进行直播

  直播课堂上,郑文湜老师分别从我国宪法的建立和发展、宪法的结构与内容、宪法修正案简要解读、新时代宪法修改彰显制度自信、维护宪法权威六方面,用富有地方韵味的福州方言把宪法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帮助老百姓理解宪法精神。直播平台上还插播了郑老师精心制作的课件,帮助群众更好地理解宪法相关内容。

  通过这场有生气、接地气的直播宣讲方式,宪法精神迅速走入机关单位、村居社区、企业校园,实现宪法宣传的全覆盖。全区各镇街、各机关单位均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了本次宣讲活动,直播当天点击量达3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