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数字峰会 仓山区刮起一股强劲“志愿风”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25 23:30: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5231942.jpg

志愿者向市民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首届“数字中国”峰会于2018年4月22日—24日在福州举行,其主会场在位于仓山区的海峡会展中心。为迎接八方来客,展现文明风采,仓山区组建了100多支志愿服务队,12000多人次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亲切、周到、优质的服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展示了文明仓山的良好风貌。

  仓山区已建成社区志愿服务站64个,志愿服务驿站3个,还在区图书馆、区博物馆、区文化馆、区青少年宫、江心公园、春伦茉莉花文创园等公共场所设立了志愿服务站点。4月15日起,仓山区根据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发动全区各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为了强化志愿服务站点运行管理用,仓山区委文明办还组织督查小组,对辖区各志愿服务站点进行督查,要求各站点要严格标准,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站点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数字峰会和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数字峰会后仓山区将继续保持“文明福州,持续文明”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