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聚心合力提升会展中心馆内环卫品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21 18:34:16     【字号

  为提升会展中心馆内环卫品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峰会环境,近日,仓山环卫部门对会展中心馆内道路、人行道等进行全面冲洗,对路沿石、路缝积土积沙进行清理,并开展杂草清除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21185616.jpg

  环卫工人正在进行路面清洁

  4月18日,仓山环卫部门拓印会展中心馆内分布图,并召集直管保洁队伍及6家保洁公司,细化责任分工,部署人员车辆等配设工作。171名环卫工人、13部大型洒水车及7部路面养护车组成的第一批应急保障队伍全部到位,通宵对会展中心馆内开展环卫作业。4月19日,仓山区轮换作业的296名环卫工人和40部环卫机械车辆(分为2个班次),24小时不间断对会展中心馆内所有道路、人行道进行人工抱管冲洗,并对路沿石、路缝积土积沙及杂草进行清理清除工作。针对会展中心馆内顽固污渍,环卫工人用烧碱、草酸等处理后再进行精细化清洗,部分道路辅以人工清扫进行保洁作业。日前,经过全区环卫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会展中心馆内及周边沿路冲洗工作已全面完成,累计冲洗300余处沿路树坛,200余处地面顽固污染,20余个沿路垃圾箱。同时鉴于会展中心馆内果皮箱配设数量严重不足的问题,4月20日,仓山环卫处安排人员在会展中心馆内增设果皮箱30个。

  峰会举行期间,仓山区环卫部门将继续落实回头保洁及应急保障工作,以整洁、舒心的城市环境来迎接数字峰会,展现宜居宜业的仓山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