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临江街道促社工构建和谐家庭

http://www.csqnews.com  2018-03-30 16:08:40     【字号

  为使社区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婚姻家庭方面知识,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3月29日下午,临江街道开展以“提升情绪智慧 促进家庭和谐”为主题的培训会,邀请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主任讲师潘凌艳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180330163032.jpg

潘凌艳老师正给社工们进行培训

  潘凌艳老师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以自己的丰富经验和亲身经历,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如何感知情绪、管理情绪,就婚姻经营、亲子互动、婆媳关系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社工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家庭问题踊跃向潘老师提问,潘老师逐一给出中肯的解决方案,使社工们受益匪浅。

  参加培训的社工表示,她们将学以致用,发挥女性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倡导群众增强家人良性互动,创建幸福家庭,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