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花灯陆续点亮 邀你家门口赏光

http://www.csqnews.com  2018-02-24 17:43:57     【字号

  仓山元宵灯会在紧锣密鼓布展。

  上接A1版

  晋安:

  多个公园均亮灯

  主展区:鹤林路牛岗山公园段。

  亮灯时间:2月26日~3月2日,每天18:30~21:00。

  亮点特色:主会场16个灯组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传统年俗文化、本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平原地区的街镇扩线增点各具特色。沿街氛围布置路段有化工路、秀峰路、华林路等。

  此外,晋安公园、金鸡山公园、洋下公园、井店湖公园、涧田湖公园均亮化布置。亮灯时间为2月12日~3月4日(18:00~22:00)。

  仓山:

  5个主展区方便观灯

  5个主展区:南江滨休闲道左右两侧,这个展区长约1公里;飞凤山公园入口处;九龙壁公园大榕树下;榕城广场;金环社区(闽江大道200号金山大厦前)。

  亮灯时间:2月26日~3月2日,每天18:30~21:00。25日18:30~19:30试亮灯。

  亮点特色:灯组设计注重环保、喜庆,兼顾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和互动性,部分灯组加入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等,实现自然美与艺术美的有机结合。

  马尾:

  53个灯组扮靓公园

  主展区:东江滨公园。

  分展区:马江渡广场、滨江长廊、城市中心广场、各镇街主要街巷。

  亮灯时间:2月26日~3月2日,每天18:30~21:00。

  亮点特色:东江滨公园主展区全长1000米,布置“吉祥中国年·狗”“砥砺奋进的五年”“再铸辉煌的五年”“欢乐新天地”“两马新交响”5个灯区,共53个大灯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