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凤新苑一期安置房达到交房条件

提前10天完成消防验收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24 15:55:45     【字号

  金凤新苑安置房。

  福州晚报讯 金凤新苑是市委市政府下达市建发集团开发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被列入今年攻坚计划。记者昨日获悉,在消防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下,金凤新苑一期安置房一次性通过消防验收,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达到交房条件。

  据悉,金凤新苑位于仓山区建新镇,主要用来安置周边高宅村、冯宅村及红江村的回迁村民。为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尽快回迁,项目依拆迁进度分期建设,一期安置房共907套,经过攻坚于10月19日顺利通过消防验收,具备交房条件。

  该项目林经理介绍,金凤新苑参照商品房的标准建设,容积率为2.36,规划有卫生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社区居委会及老年活动中心等多种配套。林经理说:“前来选房号的回迁村民普遍对这里的房源表示满意,觉得楼间距大,通风透气性好,小区绿化环境佳。”

  据了解,在建设行政部门、供水供电等部门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一期小区于9月底建成,水电配套到位。得知金凤新苑项目一期交付使用列入市里重点推进项目,时间紧迫,消防部门不等不推,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与项目部对接,安排工作人员下沉一线、靠前服务。在项目正式申报验收后,消防部门快速安排开展验收工作。目前,金凤新苑一期安置房项目已通过消防验收,比原计划提前10日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