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梁栋区长调研仓山区养老服务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02 11:34:32     【字号

  7月31日下午,梁栋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就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民办养老院提出建设性意见。

  梁栋区长在金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了解站点运营情况

  在金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梁栋区长详细了解站点运营情况,倾听老年人需求,要求站点要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周边老人服务。在马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梁栋区长指出照料中心在规划布局上的不足,提出照料中心要多从老人需求考虑,进行适老化的调整。最后,梁栋区长一行到百龄安养院调研,并认真听取百龄安养院介绍养老院开办情况。针对养老院提出的意见建议,梁栋区长要求区民政局等部门进一步研究落实相关政策,鼓励、扶持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我区的养老服务事业。

  梁栋区长认真听取百龄安养院介绍养老院开办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