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

福州10户家庭入选

http://www.csqnews.com  2017-05-16 11:32:16     【字号

  省妇联昨日举行2017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暨优秀女性“回娘家”分享会,宣布2017年省“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我市10户家庭入选。

  本次评选由省妇联和省委文明办共同开展。福州入选的10户省“最美家庭”分别是:鼓楼区鼓东街道树兜社区的林加平、马宝玲家庭,台江区新港街道雁塔社区的骆志煌、郑辉家庭,仓山区东升街道东兴社区的方孟炎、林雪瑜家庭,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社区的王道生、江秀英家庭,马尾区马尾镇滨东社区的蔡敏峰、董雅蓉家庭,闽侯县甘蔗街道三福社区的翁家舵、洪凤英家庭,长乐市首占镇上洋村的赵良官、黄香平家庭,福清市三山镇坑边村的翁秉辉、钟惠玉家庭,连江县凤城镇东南社区的林瑞铭、陈碧瑜家庭,晋安区岳峰街道塔头社区的林川、刘雯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