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建新镇设立全区首个镇级税务窗口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30 20:42:56     【字号

27日,仓山区建新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税务窗口揭牌仪式,设立全区首个镇级税务窗口。

建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仓山区建新镇辖区范围大,企业多。原本办理税务登记业务需要到位于三叉街的仓山区税务局办理,税务窗口入驻便民服务中心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税务登记办理的便利度,进一步优化建新镇营商环境。

据悉,该窗口目前可办理私有房产出租开票缴税等业务。“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再跑很远的路,帮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王顺杨说。

建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建新镇将继续结合“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林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