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我市成功出让3幅地块 为养老用地和幼儿园用地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27 18:35:55     【字号

连日来,我市成功出让3幅地块,分别位于仓山区和晋安区。是我市今年第三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中,率先出让的地块。

宗地2021-51号位于仓山区南三环快速路南侧、环岛路北侧,面积36431平方米,用途为社会福利设施(养老)用地,起始价10200万元。

8月23日上午,在投标时间内,该宗地投标人数不足3人,转为拍卖方式出让。根据招标转拍卖规则,竞买人必须先获得投标竞买资格且现场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无法参加拍卖。最终,福建省福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20200万元成功拿地。

宗地2021-53号位于晋安区三八路东侧、连江北路西侧,面积17622平方米,用途为社会福利设施(养老)用地,起始价8500万元。

8月25日上午,福建省福龄金太阳健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14800万元成功拿地。该地块靠近金鸡山公园,区位优势明显,吸引了多家竞买人参与投标。

宗地2021-51、53号均要整体经营,不得分割转让;项目运营情况由市民政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管。

宗地2021-54号位于仓山区上下店路西侧,面积4408平方米,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用地,起始价1300万元。

8月26日上午,因为仅有福建晟禾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家参与投标,现场转为拍卖并以1300万元成交。该宗地建设方案需报市教育局审核后实施;项目可以整体转让、出租,不得分割转让、出租;项目运营情况由市教育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管。

(来源: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