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客商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23 20:26:22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郑子记分别会见中国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廖俊杰、中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涛、融侨集团总裁林宏修。郑书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交流。区领导任巍、余垂霄、叶晓瑜、黄依佺参加会见活动。

在会见中国银行福州分行时,郑子记书记诚挚感谢中国银行福州分行一直以来对仓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希望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合作。他强调,仓山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包装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希望能进一步加大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携手构建政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促进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客商

廖俊杰副行长对仓山区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政银双方加强协作力度,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实现“双赢”。

在会见中铁集团有限公司时,郑书记介绍了仓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仓山区拥有福州市四城区最大的可供开发土地面积,是福州科创走廊的重要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非常希望中国铁建参与到仓山区的建设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客商

王涛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发展构想,对仓山区良好的发展环境表示赞赏。他说,仓山发展前景广阔,中铁集团有限公司将与仓山区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实现互利共赢。

在会见融侨集团时,郑书记回顾了近年来仓山区与融侨集团的合作历程,高度评价了融侨集团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融侨集团继续在“医食住教”等方面深挖潜力,打造新的特色名片。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客商

林宏修总裁表示,融侨集团成长于福州,将继续扎根于福州,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大与仓山区的合作力度,努力创出精品,为仓山区乃至整个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