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现行违建零容忍 披星戴月拆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12 19:08:25     【字号

为贯彻落实“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推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向实向深,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列重点、明分工、多频次、高密度地开展“两违”巡查工作,对现行违建形成露头就打、即查即拆的高压态势,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

现行违建零容忍 披星戴月拆违建

福锦苑小区违建拆中照片

8月9日下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巡查中发现福锦苑存在3处现行违建。当即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对该违建进行拆除,本次行动持续到当晚九点,3处违建均完成彻拆,拆除面积10平方米。

现行违建零容忍 披星戴月拆违建

中海锦江城小区违建拆除照片

28月10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两违”日常巡查中发现中海锦江城小区、吴山村民宅屋顶存在2处现行违建,执法人员立马现场制止,分别联合城门镇和盖山镇等单位,拆除上述现行违建,出动人数约70余人,拆除面积合计360平方米。

现行违建零容忍 披星戴月拆违建

吴山村民宅屋顶违建拆中照片

近日的拆除行动不仅折射出仓山区城市管理执法者高度的责任感,更彰显出仓山区“两违”综合治理持续发力、强势治违的决心。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不断深入推进违建治理工作,抓小、抓早、抓了,坚决遏制住新增“两违”建设苗头,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社会氛围。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相关新闻